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的媽媽對母親節繪本禮物感到很失望
媽媽們表示,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受到重視,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
根據調查,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這個母親節繪本
厲又溫柔。

媽媽,我愛你,祝你節日快媽媽有句話我我您的的說不不口,你收到短信信也不要跟我說,我會害羞媽媽,我愛你。

摘一束美麗的鮮花,,一束清晨的陽光。

送給你,親愛的媽今天是母親節,願您永遠健康,美麗;一切事情都順心,如意。

送上鮮花,送上我深深的祝福!在這個特特的日子子,我想對媽媽您說聲:媽媽節日快願媽媽在今今的日子子更加健康快樂!世上上有媽媽好,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母親節手工

孝心其實很容易:常常常看看!孝敬其實很簡單:常打個電話問孝順其實很很實:常聽聽嘮孝意其實很直白:常聊聊聊說不完的母愛事,道不不的親情緣,母愛無私關愛無限,願天下母親健康快樂平安是我們共同的心願!送上我的心願―永葆青送上我的願望―健康康送上我的希望―歲歲平送我的祝願―多福多送上我的祝福―母親節快樂!身在異鄉為異客,最深思念是母親。

馬上就是母親節節,身在異鄉的我不能在您身邊。

為您送上康乃馨,唯唯心意:媽媽,我愛你。

親愛的媽媽,今天是您的節日,不管時間有多多久遠,我永遠是您懷懷的小寶媽媽,我願您快樂多一點,煩惱少一健康多一點,傷病不再;福多一點,我不再讓你擔心。

母親節來到,我我想和您說聲:媽,辛苦苦!願您永遠健康,永遠快樂,永遠美麗,永遠遠養兒方知育兒難,,我作作母親才明白白您對我點點滴滴的愛,在這個特特的日子子,我要告訴您我愛您!母親您給給我生命,而我則成成您永遠的牽掛。

在我無法陪伴左右的日子子,願媽媽您每一天都平安快樂。

世上上有媽媽好,沒有天就沒有地,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帶來的一切一切。

您的愛,我永遠報答不不;您對我多年以來的默默支持,是我積極極上的精神支柱。

媽媽,我愛您。

每一次轉身,迎接我的是擁每一次倔強,軟化我的是微笑;每一次遠行,行囊滿滿是嘮每一次付付,從沒索取過報。

母親節,祝媽媽一切安母親節,我的祝福送媽媽:祝福您平平安安一輩子,祝福您您您福福一輩子,祝福您快快樂樂一輩子,我會愛您一輩子!祝媽媽節日快得意的時候,母親不一定能在我的身邊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

但她那淳淳教誨總能讓我不再迷失自己。

失意的時候,母親一定能在我的身邊。

她的鼓勵及安慰,總能讓母親節 小禮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心靈烙印著母親的愛,成長寄存著母親的牽掛,行程鏈接著母親的思念。

母親是是是的渴望,母親是心靈的航航。

願天下母親節日快如果天空坍塌,您會做我媽媽節送禮頭頂的最最一根支柱。

如果大地枯裂,您會做我身旁的最最一一甘泉。

母親節繪本母親節 fb母親節 繪本 ppt媽媽節禮物母親節 竹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9dz51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