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木刻照片畫?
故名思義就是把照片刻在木板上面,
再把木刻畫放進相框或是畫架上,
母親節 diy非常適合!
不管什麼場合和節日,生日禮物、畢業禮物、母親節禮物、母親節 diy閨蜜結婚禮物、週歲禮物、情人節禮物、各種紀念日禮物...等等,
禮厚還會贈送精緻禮盒包裝,對作品用心的程度絕對能讓你滿意!
母親節 diy

享受浪漫情人節,與親朋媽媽節 禮物好友樂享新春佳節。

情人節、春節活雙喜臨門,火紅玫瑰、繽紛紅包多重好禮繽紛來襲,更多樂趣趣在神武3!原標題我敢說這是最好的聖誕節禮物送人禮物其實是一件很讓人頭疼的事情,因為我們要揣度度人的心思、喜好,再在紛繁多樣的禮品中左思右想,挑來挑去。

但是,送禮物也可以說是一門藝術,好的禮物會直達人心,讓我們收收更多的友情、愛情,甚至“事業更上一層樓”。

記得在靛藍花園產品上市的前前天,我給在上海的朋友快遞遞一款IN.G的“清幽綠”過去,朋友收到打開開很欣喜,立刻微信告訴我,這東西她太喜歡歡,這樣的禮物給她來一沓好嗎!前前天天差去上海,朋友開車來機場接我,上車車我還有點失落,因為沒有看到我送她的那款清幽綠,貌似看看看我的心思,她說,給你看看我女兒最近的照片,說著就讓我看手機,手機機好多朋友女兒拿著IN.G清幽綠的照片,我看到到這個東西被她們放進進房間。

朋友說,在上海,很多高端和精英人士都喜歡拿永生花花作的東西送禮,既有品位也是一種身份的象象,但市場上品質高一點的永生花類產品價格都在在元左右,像IN.G這樣純進口花材、高品質、價格又很親民的東西是非常難得的。

而IN.G的產品除除有進口的永生花外又帶著這這高雅的味道就加珍貴和難得得。

朋友說真的是太喜歡歡就放進進房間,而且她在在的時間比較多,開車的時候還是少,放在在總能看到,心情也好。

我真的瞬間被感動到,也著實沒有想到一份禮物竟然能給好友帶去那那多生活上的歡愉。

我想這應該算是我送禮母親節 優惠 2018成功功吧,因為直達心底的禮物真的能能福不止一個人。

馬上就要到聖誕節母親節 海報和元旦旦,今年的“雙旦”肯定又會有一票的小小伴被難倒,因為送禮物這事著實得好好“操辦”一下呢。

在有有無數的送禮經驗驗,我會推薦給大大這個最好的節日禮物——靛藍花園車載進口永生花香氛。

送禮物要要要,IN.G最擅長:口紅香水戒指耳環錢包@#如果真的選不不中意的禮品,那那就統統都不要看看,真的想想達那份與眾不同的心意,我更建議大大選一款IN.G的香氛花盒送送去。

如果說送禮物就要送的珍貴,那那它肯定能做到,純進口的厄瓜多爾花材,是全世界最好的!純進口的澳洲植物香氛,是全世界最安全有有的香料!而且對對很多人來說,帶有治愈愈的芳香則更加彌足珍貴,靛藍花園在研研之初我們很榮榮的請到到世界頂級調香大師為我們的產品調調香味,所以IN.G產品的香味是更有內涵的一大亮點。

同時因為它是純手工工作,真正做到到純天然、匠心品質,所以純手工打造的東西, 媽媽節英文母親節檔期2018母親節 小禮物母親節小禮物母親節 107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79dz511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